匿名2022/7/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需要主動聯繫面試公司詢問是否有二面機會嗎?

上星期五至一家科技公司面試,面試過程跟單位主管及用人經理談的蠻愉快,過程中單位主管及用人經理都有提到希望找像我目前狀態的人來這次的面試職缺,用人經理談到要結束時有提還會需要二面,但我目前面試完要一週還沒接到通知,請問是沒希望了嗎?還是我可以直接寫mail詢問當初通知我面試的人資呢? 謝謝大家~

回答 5觀看 2345
回答 5

您好,
建議直接打電話問問人事經理目前的狀況,但要注意時間和禮貌就好,才不會弄巧成拙,加油?!

您好,是可以直接透過mail詢問,一方面可以表達積極度,也可以感謝主管們在面試時您的反饋或面試機會。
有可能目前公司正在討論安排哪幾位人選二面,只要不是公司明確告知您需等待一週以上,而您提前詢問,mail或電話的做法都很適宜,祝福您獲得錄取機會。

您好,

第一次面試一週後若沒有接到進一步消息,您可以直接去電詢問人資,告知自己正在等待該司的二次面試,不知是否有確切的日期? 不用覺得不好意思,這樣的詢問也同時表現出您的積極度以及渴望得到此工作的企圖心,不會有負面影響。就算接到回覆沒有錄取,也好盡快尋找其他機會,有益無害。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當然可以詢問阿,一方面不讓自己錯失機會,另一方面也讓人家知道你的積極態度

您好:
為何要發mail,然後又開始等待呢?
請直接打電話詢問當初安排你面試的人資就可以了!
但通常人資不會馬上回答你,但至少人資會再回覆你,可能是電話通知,也可能是透過104系統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