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欲轉職到原本相關科系的工作!該如何做?

33歲,最高學歷:(在職)碩士,資電所.
次高學歷:學士,電子工程系
工作經歷:
機械組立人員-4年11個月
公家單位職務代理-9個月(離現今最近的工作)->邊工作邊取得物聯
網結訓證書
有相關機電維修職訓結訓證書及相關物聯網結訓證書
目前狀態:待業中,多次投遞相關電機電子工程師,副工程師,助理工程師及機電整合相關職類人員(皆在中部),但皆無回應或感謝函.
所以想請問一下!該如何才能轉職呢?還是因為無任何相關經驗就沒機會了?!一旦做過組立後就只能是組立?

回答 1觀看 649
回答 1

1. 多次投遞相關電機電子工程師,副工程師,助理工程師及機電整合相關職類人員,但皆無回應。該如何才能轉職呢。
2. 投遞電機電子工程師,副工程師,助理工程師,由於職缺很有限,取得面談機會相對降低。
3. 投遞機電整合相關職類人員,職缺相對較多面談機會自然提高。投遞機電維修職缺相對較多面談機會自然提高。
4. 104首頁打入電機電子,跑出22755個職缺,您再耐心從中選擇適當的職缺投遞,相信現在面臨皆無回應或感謝函的現象,會逐步解決。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