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前份工作經驗短,面試官詢問時該怎麼回答呢

1.我是營養系畢業已畢業兩年
2.這兩年持續考營養師證照考試工作多為兼職且每份工作不超過6個月
3.工作經驗為藥局門市人員及補習班助教前份工作為運動產業
4.前份離職原因為出車禍(工作期間)休養較久 且因為工作時間較長(12小時/天)及休假(6天/月)而提出離職

想詢問怎樣方法回答可讓面試官留下較好印象

回答 3觀看 778
回答 3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上份工作離職原因:可以說因為工作期間發生車禍,醫生建議先專心休養一陣子,考量到原本工作時間12小時/天,所以才提出離職。
現在我的狀況已經_______(比如已經康復),可以正常投入工作,所以上班時間都可以配合。(這一段表述很重要,讓面試官了解我現在身心都是準備好工作的狀態,不要讓他覺得好像隨時會請假的感覺,不然會覺得很麻煩,不會用。)我相信以您的能力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工作,我對您有信心喔!去面試要對自己有自信,別人才會對您有信心喔!!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此外,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來使用104職涯診所的公益服務。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據實回答就可以了,把重點拉回您考了什麼樣的證照,有什麼樣的心得,你營養系學了什麼樣傑出的內容,將來對工作有什麼樣的想法怎麼樣幫助公司,這才是你能不能應徵上的關鍵,以上供參考,加油!

您好,
照實答是沒有什麼問題, 考證照本身是一個不錯的理由。
建議您在下一份工作時, 盡量找與營養師相關的兼職工作, 最好能跟營養師緊密合作的. 累積相關產業經驗, 不然考上證照, 也是從零開始。
在考試前讓自己有1-2個月時間準備, 一次考過, 不要一年拖過一年, 一直在兼職打工。

祝您好運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