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61-65歲

投履歷【已讀不回】未約談時間,真的只是主管很忙嗎?

我會電腦繪圖技能Illustrator 、 PhotoShop,文件處理技能Word、Excel、PowerPoint ,而且為了學得更好,申請國立大學唸到三年級。現在以為在中高齡二度就業找工作,終於可以付夜間部的學費了。結果還是令人失望,即使我過去有百貨公司櫃檯的售貨經驗、大賣場試吃、煮食的經驗、依然投稿是【已讀不回】雖說是中高齡找工作,但我真的充滿問號?之前的希望完全一掃而空。

回答 4觀看 2485
回答 4

您好:
中高年齡的工作,上104人力銀行查詢還是有很多,請根據你過去的工作經驗及專長去投遞會比較有機會,若投遞你沒有工作過的工作,那被已讀不回,是很正常的;中高年齡找工作真得需要多點耐心與時間!

祝福順利

2人拍手・
2人拍手・
1人肯定

或許是投履歷的公司目前暫無相關職缺

我之前去 溪頭裡面福華飯店裡用餐

發現 服務生 是高年級生~

一男一女

大哥 負責點餐

大姊 很親切的招待 送餐

因為我不曉得您的居住地方

剛剛上他們官網 還有相關職缺的需求~

您不妨 再重新搜尋看看

中高年級重新進入職場 慢慢的

會是個常態~

加油! #您也可以到勞工局相關單位請他們協助幫忙喔~

1人拍手・

您好!
拜讀完您的敘述與訴求後,容我提供一些建議如下
1.
很冒昧,看到您的年齡範圍,確實屬於偏高(61-65),對於職場選擇來說,投遞顧問、諮詢、高階經理人這個方向,確實會是公司優先需要的角色。
2. 假設以上都沒有消息,我會建議找一些服務業相關,且請您可以在履歷中強調,指導這個特質所帶來對公司的幫助。
3. 另一個管道是獵才管道。我不是要強調媒合成功與否,是這一個管道更容易讓您感受高齡二度就業的市場趨勢,進而給您投遞方向的建議與思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