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先前提問面試完7-10天工作天等候通知有包完面試當天嗎?

不知先前有無提問面試完後有告知7-10天會於該網站或致電通知有無錄取?那7-10天工作天是從面試當天開始算第1天還是隔天開始算第1天呢?

回答 6觀看 1712
回答 6

這個時間大多是公司制式的回覆,所以不用太拘泥,如果真的有任何因素需要提早確認結果,都還是可以直接聯繫當時的人資。頂多就是被告知還未有決定,須在等一等,但絕不會因為你提早一天或兩天來問,而導致你/妳變成不錄用。

3人拍手・

這說法大約就是兩週的意思,真的算天數沒意義。

3人拍手・

提問者您好:
1.一般面試後的通知時間會因各家公司各自定義而有所不同,您的7-10天等待通知時間的定義也會有解讀不同的結果。

2.我建議您試著以電話或Email詢問該公司人資部門確認是否有錄取是比較妥當的作法,一來化擔心為確認按自己的心,二來主動詢問結果可以提早安排後續行動。

以上分享,謝謝!

3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您好,一般來說都不會真的等到7-10天,只是一個大概的說法,如果時間上真的比較久,也可以致電到公司做詢問,告知面試後有持續準備好哪些部分要到職,禮貌詢問後續時程。

3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首先題主的問題蠻有趣,對於面試後的結果通知,是根據具體公司不同的流程來看的,不會有肯定的天數,只需要等待就可以了,我也碰到過說等通知就好,最後等了1-2個月才第二輪面試的工作,後面又等了1-2個月才去上班的,所以不用這麼著急,放鬆心態就好。
大部分的公司一個崗位都要面試蠻多人才會確定下來讓候選人去入職,題主如果很著急也可以保持兩週詢問一次,主動出擊也許會有收穫喔
最橫祝福題主求職順利

3人拍手・

您好,
通常以作業時程來說,7-10是指工作日,不含當日,並且要扣除假日,為比較合理的時程,建議可以7天左右,用email詢問進度,表現積極的態度,對找工作也是有幫助的。以上回答
祝順利找到工作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