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國泰的徵才計畫感覺開了五百年,請問真的有在面試嗎?

也沒什麼但就是真的連已讀也沒有,真的很想有機會加入
就是數數發的那個,有在104投遞也有去官網徵才網站,但官網徵才網站更是永遠停在審核中....

回答 3觀看 1582
回答 3

您好:
看到您的問題,試著回饋如下,提供您參考:
基本上,徵才廠商所刊登的徵才廣告,應是確有徵才的需求,否則,就會成為不實廣告(違反就業服務法第5條第2項第1款規定)。
誠如您所說,過往也有一些少數例子,某些徵才廠商所開職缺,總感覺像是萬年職缺,無論何時,始終掛在網上徵才,究其目的,有的可能出於與競爭對手間的徵才策略考量;有的可能是做給外部人看,表示公司營運正常,持續有招募需求;又或者是默默蒐集求職者個資,做為未來之用。總之,不能一概而論,仍須視個案事實而定。但徵才廠商如此做法,長此以往,極易傷及自身商譽與品牌形象,影響求職者與社會大眾觀感,徵才廠商須嚴肅應對。
您對於國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開視覺設計師(數數發中心DDT)職缺,表達真的很想有機會加入的意願,也許,和您一樣有興趣和意願的求職者人數眾多,以104人力銀行該職缺為例,上刊二週內應徵人數即超過30人以上(不包含重複應徵者),加上該公司又屬於國內知名大型金融集團企業,徵才管道必然也是多元使用,在應徵者人數眾多,競爭激烈,而人資人員有限的情形下,建議您需要多些耐心,同時,這個職缺著重於個人創作經驗與作品,亦如該公司在職缺其他條件中所述自備完整作品集或個人網站者優先。您可檢視自己履歷內容是否充實,以及是否符合該公司所開職缺之需求規格與條件,適時做必要的修整,為自己增加篩選後獲得面試的機會。當然,也建議您瀏覽其他符合您需求的公司所開相同或類似的職缺,台灣還是有很多優質的隱形企業,值得您嘗試。
最後,祝福您一切順利,心想事成,加油!

6人拍手・
2人肯定

1. 也沒什麼但就是真的連已讀也沒有,真的很想有機會加入,就是數數發的那個,有在104投遞也有去官網徵才網站,但官網徵才網站更是永遠停在審核中。
2. 大公司的徵才都有年度計畫,隨著產業景氣循環,伴隨著新人進入訓練上線時間點,決定面試晉用人員,主動權掌握在公司。
3. 但公司的招募人員資訊,可是長期掛在網站上,隨時取得潛力人員履歷,作為庫存人才資料庫,主動權掌握在公司,不用太在意。
4. 真的很想有機會加入,求職人員的心態這可以理解,但沒有幫助,重點在投遞實際招募的職缺,比較重要。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相信國泰持續有找人需求,才會有該職缺刊登,但相信該公司應該也收到很多履歷表可挑選人才也很多。
若對國泰工作有興趣,近期有許多校園徵才ex.台大2021/5/15(六),建議直接至國泰攤位詢問喔!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