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應徵主管司機丟了很多家公司都沒面試機會

入伍前曾在台北職業訓練中心上一年的汽車修護課程,並順利拿到汽車修護乙級證照;退伍後深感學歷的重要性,而決定回到校園,就讀技術學院的機械科)之後有在去皇家人力資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進修高級主管駕駛專業訓練班,精進主管司機專業知識、禮儀、CPR、交通法規知識及事故處理。

畢業後,則從事汽車修護的工作。從中學習到很多,包括人事管理、店面的經營及與客戶的良好互動。
目前任職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在該公司主要負責接送老闆及老闆娘洽公,外出,老闆的家人外出,購買家用,清洗車子,整理車子內裝,接送客人,行程保密,口風緊,也讓我學習到處理事情的邏輯性,時效性。

任職藥局,這是一間擁有30家分店的社區藥局,在該公司主要負責商品採購,合約,活動洽談,議價,庫存管理,透過活動及商品的參與及執行過程,更可以學習到處理事情的邏輯性及時效性,以及做為採購人員,要如何跟廠商要資源及發想行銷活動刺激門市業績、如何洽談合約及議價,使公司更容易達成合約拿到後贈。

任職連鎖藥局,這是一間擁有14家分店的社區藥局,在該公司的前3年,主要負責倉庫管理,庫存管理,退貨整理(通知廠商收取退貨),支援盤點,支援活動(尿布搬搬樂,門市假日促銷活動,年終摸彩,春酒),及總務工作,展店,監工,門市報修通知協力廠商到店維修,爾後開始專職於載主管外出,洽公,規劃行程安排公務事宜,協助老闆.老闆娘所交代事務,任職2012年到2018年,長達6年主管司機職務,讓我學習到高階主管處理事情的邏輯性安排

擔任採購工作的這4年裡,除了採購份內工作外,每年更須參與門市的行銷活動,例如:年終大摸彩、尿布搬搬樂、媽媽教室、假日促銷活動等。透過活動的參與及執行過程,讓我學習到處理事情的邏輯性及時效性,更培養出我對商品在市面上的敏感度、以及做為採購人員,要如何跟廠商要資源及發想行銷活動刺激門市業績、如何洽談合約及議價,使公司更容易達成合約拿到後贈。

再來就是規劃與執行門市的盤點工作,這讓我了解總倉與全門市之間的庫存關係,學習到更寬廣的庫存管理,受益良多。

目前因對個人職涯發展,有更長遠的計畫,盼能轉職找到更有發展性的企業,發揮所長、與公司共同成長。

回答 5觀看 6330
回答 5

溫馨提示:有些個人資料是否要刪除掉?

4人拍手・
3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1. 工商機械科,汽車修護乙級證照,技術學院的機械科,高級主管駕駛專業訓練班,任職百年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在該公司主要負責接送老闆及老闆娘洽公外出,任職春天連鎖藥局,長達6年主管司機職務,讓我學習到高階主管處理事情的邏輯性安排。
2. 目前的工作是建設公司主管司機,對個人職涯發展,有更長遠的計畫,而您尋找的目標工作應徵主管司機,與您目前的工作一致,人資看您的履歷會對有更長遠的計畫,摸不著邊界,您可能需要再說清楚。
3. 盼能轉職找到更有發展性的企業,因為人資不易比較人資的公司與百年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到底哪個公司更具發展性,倘若新公司不如百年建設,那您來了不到半年又跑掉,所以就不會通知您來面試。
4. 您的經歷中規中矩,但離開百年建設的理由不清不楚,這部分文字再調整,也許細節可以在面試時說明。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Hi 您好:其實就目前的資訊比較難瞭解得到您的求職取向與未來發展期待喔,可能需要有更完整的描述,或者可以透過另一個平台:履歷診療室,找一些符合您期待的產業與職務之顧問聊聊;另外同前面回應的提醒,會有點擔心您透露過多資訊在這邊哦,以上回覆,供您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應徵主管司機丟了很多家公司都沒面試機會"
或許可先從履歷健診了解是否有可以調整之處唷

1人拍手・
1人肯定

別想太多惹,解答全是屁話,實際就是出在年紀,40歲以後找工作本就難如登天,解決方法就是:別灰心,繼續找!XD

3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