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3/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面試完公司提出回去出考題給我製作,但考題貼給我就關閉職缺了

上周四面試過程中相談甚歡有說有笑,很有共鳴,面試官也不停誇讚覺得能夠遇到像我這樣觀念的設計很少了,問方不方便出一份考題給我做,最慢周一前交件,週三前會通知

週四面試完後,周五我主動企業訊息詢問後才收到了考題,當天交件時卻發現職缺已關閉,但交件方式是在104上的"企業回覆視窗"內,我就從上面將作品附上,但到目前已經周一始終沒有已讀

想知道職缺關閉後,企業還收得到我的訊息的嗎? 
又或者是該企業已經找到合適的人選?
我該主動聯繫公司詢問嗎?

回答 2觀看 2990
回答 2

你好,關於提問回覆如下:

都疑惑到這邊詢問了,為何不直接問問對方便知道?
尤其"又或者是該企業已經找到合適的人選?",這要問對方才知道。

建議:
1.未來再遇到"提供資料",請向對方確認清楚提供管道?

2.多訓練判斷力。有些會回覆已收到。但畢竟是由你這邊提供,透過機制確認是否已讀外。

一般很重要的資訊透過系統往返,對方已讀甚麼內容?內容有缺資料嗎?附件沒成功對方沒看到跳過,或是以為已經給你另一種管道收信,因此以為沒收到....等都有可能發生。或是對方沒空看郵件。有開信箱卻漏看以為沒收到...等。

若你很重視這個提交,想更慎重確認資料是否"給到"對方,再搭配其他溝通方式確認會更好,例如口頭再次確認,保持禮貌即可。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你,祝福你。

1人拍手・

1 上周四面試過程中相談甚歡有說有笑,很有共鳴,面試官也不停誇讚覺得能夠遇到像我這樣觀念的設計很少了,問方不方便出一份考題給我做,最慢周一前交件,週三前會通知。
2 出一份考題給我做,最慢周一前交件,您也完成交件,功課放在企業回覆視窗,未讀取。
3 電話聯繫面試官,告知功課放在企業回覆視窗,請人資、面試官讀取。
4 週三,再電話聯繫人資,詢問功課收到否,以即面試結果。
5 若有正面結果,恭喜,若無,再找下一個工作。
6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