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9/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室內設計要不要馬上考雙乙級證照

各位前輩好
小弟我前一份工作辭掉後
因為都是做替代性有點高的工作
覺得要有一技之長才比較安心
所以參加了室內設計的政府輔導班機
但是合作單位一直跟我推銷雙乙級證照班
價格頗高,要75000,分三十期
一個月多2500的負擔也不小

不確定這兩張證照是不是必備的
或是有沒有前輩可以分享經驗
到底是要先進業界摸索在決定要不要考
還是要直接買課程去上課比較好?

回答 3觀看 1459
回答 3

您好:
在您還沒有這個產業的相關經歷時,建議您先從事相關行業一陣子後,有相關經驗後再來考取這二張證照,也會相對容易一些,屆時也不一定要報名課程,工作中足夠紮實的學習,也能夠幫助您考取證照。

且如果真的要報名課程,建議可以在網路上搜尋「證照保證班」,對您的好處會是比較多的。

3人拍手・
1人肯定

1 問題概要:
您的問題主要涉及室內設計領域,考慮是否馬上考取雙乙級證照,並對合作單位提供的證照班有疑慮。
2 證照重要性:
室內設計領域的雙乙級證照通常可以增加您的競爭力,但不一定對所有職位都是必備的。請先確認您未來想從事的室內設計工作是否明確要求這個證照。
3 經驗累積:
在室內設計領域,實際經驗非常重要。您可以先進入業界,累積實際工作經驗,了解行業需求和趨勢,然後再考慮是否需要進一步提升自己的資格。
4 考取證照:
考取雙乙級證照可以增加您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但價格頗高,您需要權衡投資和回報。如果您有財力和時間,可以考慮參加課程,但請確保課程品質和師資的優秀性。
5 前輩建議:
建議您咨詢業界的前輩或導師,了解他們的經驗和看法。他們可能能夠提供寶貴的建議,幫助您做出明智的選擇。
6 最終決策:
最終決策應根據您的職業目標、財務狀況和對室內設計的熱情來做出。無論您選擇哪個路徑,請確保您會堅持學習並不斷提升自己。年輕投資自己是最佳決策。
7 祝福您:
無論您決定的是哪條路,我祝福您在室內設計領域取得成功,並找到最適合您的方式發展您的職業生涯。

1人拍手・

先把 AutoCAD. 跟 3DS Max 學會 學精比較實用

做設計 需要 很重要的 設計能力

空間規劃 法條規範 動線 建材配置 弱電配置 ...

現在都需要比較能獨自作業 、設計能力與應變能力的夥伴

有證照 或許有加分 但 證照可以後考

先把該要的能力學起來 基本上 都不難找到工作

我們有看過 有證照 但實務上 真的是...

到最後 還是覺得不適合

加油!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