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人力公司的巡場職護和固定職護,那個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45歲!之前有10年大小醫院內外科病房資歷,停業超過10年,期間一直從事保險業務工作,現因小孩已經成長,想回歸護理行列,今年已完成20小時學分,也完成職護52小時證書
因為完全沒有職護經驗,想請問人力公司的巡場職護和公司固定職護,那個比較容易進入狀況?謝謝!

回答 4觀看 2383
回答 4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完全沒有職護經驗,想請問人力公司的巡場職護和公司固定職護,那個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在您目前沒有職護經驗的狀況下,我建議先找公司固定職護。
人力公司的巡場職護手上會同時有4、5間公司在跑,沒有經驗的話,進去很快就陣亡了。公司固定職護就好好把自家公司做好即可。
另外職護工作專業度高,您可能要有心理準備跟過去在臨床截然不同,挑戰也不同,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

5人拍手・
4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學姊 您好:
如同另一位學姊所說,特約需要即戰力,雖說顧問公司或醫院都宣稱會帶新進職護入行培訓,但實際上多半是趕鴨子上架,無經驗者會中途陣亡的可能性蠻高的。但企業目前也傾向優先雇用已有職護相關經驗者,導致無相關經驗者找到第一份工作的所需時間大大延長,可能需要有一些心理準備喔!但專任職護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適合新手。

不知道學姊對職護這份工作的期許是什麼呢?職護的好處是工作穩定、多數是正常班、薪資中等。但也有其缺點,例如薪資固定、升遷管道狹窄、可能會要做一些雜事、工作成就感不易獲得等,建議可以先網路查詢一下相關的心得文章了解一下喔!

學姊已有保險專業,可能履歷投遞目標放在金融保險業,也許成功率會高一點?供您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護理路真的很寬廣,祝福您一切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有一點幫助,但校護和職護不得互相兼任喔!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