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中年換新產業之建議?

國外業務累積15年經驗,目前公司已待9年,公司前景不看好,公司舊業務快速縮減,轉型之新業務也沒有國外業務經歷可施力之處。已過不惑之年,想換新產業跑道,但丟履歷都石沉大海,請問可以提供方向及建議嗎?

回答 4觀看 374
回答 4

1. 國外業務累積15年經驗,目前公司已待9年,公司前景不看好,公司舊業務快速縮減,轉型之新業務也沒有國外業務經歷可施力之處。已過不惑之年,想換新產業跑道,但丟履歷都石沉大海。
2. 電信及通訊相關業變化速度快,累積多年的業務專長,在中年轉業,以保留專長為宜,唯一信心進新公司,需能跟上產品變化速度。
3. 所以找工作以現有公司的競爭者,您有多年國外業務經驗,不盡然帶槍投靠,但這是您存活產業的本錢。
4. 挑出幾家競爭公司,判別轉型之新業務開發順暢者,面試,加入。取得offer 再離職。別換新產業跑道,專長從零起步。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中年要轉職的確很不容易, 我建議您先到履歷健診療室找專家們協助您的修改履歷 ~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人脈,多多問問原來的乙方有沒有職缺。

您好,
中年轉職,最好能透過人脈,或者是獵人頭公司做一對一服務,機會比較大。
另外就是盡量運用舊業務轉型的新業務,比如說可以30%運用到原來的業務,也是一個可以注意的方向。
104有履歷健診的服務,也可以跟顧問們詳細的談談內容,一定會有所幫助,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