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您好,想請問如果自己應徵的職缺顯示已關閉,但有電話通知面試。

前2天應徵了一個職缺,隔天人資打電話詢問,並告知主管出差中,會再聯絡我相關面試時間,但是今天看的職缺卻已經關閉了。請問是已經找到人了,還是已經列好要通知面試的人了?

回答 4觀看 3758
回答 4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但是今天看的職缺卻已經關閉了。請問是已經找到人了,還是已經列好要通知面試的人了?
✍🏻 這種狀況大多可能是已經找到適合的人選,或者是已經有幾位合適的人員正在進行篩選中,所以人資會先關閉職缺,避免有更多的人進行履歷投遞。

② 隔天人資打電話詢問,並告知主管出差中,會再聯絡我相關面試時間
✍🏻 但不管公司考量原因為何,您所能做的就是繼續的蒐尋適合的工作,並且進行履歷投遞,盡可能提高投遞的數量,才能夠為自己增加更多的機會。

✍🏻 但您還是可以在下周三左右時,主動打電話給人資單位,說明您的身分以及應徵的職位,並且詢問人資單位是否有收到後續面試的訊息,基本上從人資回覆您的內容中,也能多少掌握狀況。

③ 想請問如果自己應徵的職缺顯示已關閉
✍🏻 因為工作競爭的關係,有時我們可能因為稍微慢了一步,好工作就錄取了其他人。但就算最後沒能錄取,工作中的狀況瞬息萬變,您還是透過104 【儲存公司】或是【職位工作】的功能,隨時掌握住想要的工作職缺狀況,才能夠在下一次取得面試先機。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5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應徵職缺顯示已關閉 有很多種可能
但不管是什麼可能 建議您都還是要保持其他求職機會
畢竟只是電話通知二試 並不是收到聘雇確認通知
所以您擔心也不能改變的事 就別去想了
等待公司通知的同時 持續努力求職吧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這有各式各樣的可能狀況,也許找到人了,也許安排面試的人夠多了,也許老闆覺得暫時不再加人等等的。
但是不管什麼原因,如果有通知面試就去參加,但也不表示一定錄取,所以重要的還是要繼續往下找,加油💪!

1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給您的建議如下
想請問如果自己應徵的職缺顯示已關閉,但有電話通知面試?
建議保持平常心,繼續投更多履歷,只要沒有拿到書面offer,公司都是有權利隨時關閉職缺的。有了這樣的心理準備,還是很想知道的話,下週可以直接打過去詢問人資是否有收到主管面試通知,祝您求職成功。

3人拍手・
2人肯定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