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1/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已約好面試,公司在還未面試前已經關閉徵才的頁面代表什麼?

1.請問已經約好面試日期,還沒面試卻看到徵才頁面已經被關閉,代表公司已經找到合適的人了嗎?但關閉後還是有傳送一次確認面試時間地點的通知,所以還是再回覆一次我會前往。
2.是不是代表這份職缺已經找到合適的人,但我因為是之前約好的,公司不好意思取消面試行程?
謝謝

回答 4觀看 4889
回答 4

答案有很多種,但都不影響你的面試,所以好好去面試吧,萬一錄取了不是很好?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你說的都有可能,沒有人能確定,只有關閉調職缺的人才會知道真正原因是甚麼?已經約好面試,應該要把重點放在履歷自傳及面試準備上!

祝福面試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1. 還沒面試,徵才頁面已經被關閉,代表已經找到合適的人,這是有可能的。另外的狀況是評估不需要再徵人,改變計畫。

2. 已經約好面試,也沒有被取消,我們無法預測實際狀況是如何,建議還是依原訂計畫參加面試。

不要過分猜測,只要專心應付面試就好,有了充分的準備,結果如何就不須太在意。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您好運。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反而更應該把 健康狀況 和 作品集 調整好!

可能在五位要來面試的人裡面,
有暫定三位 前三志願 了...


和人力銀行的職缺刊登合約到期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