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投履歷至相同工作背景,較無回應

您好:幼保科二專畢,行政總務經歷10年以上,目前待業中
投履歷時會看清楚徵才條件才投,與自己條件相符的工作卻無回應,難道是因為年齡已過40嗎感恩妳

回答 4觀看 251
回答 4

您好,
資深者找工作,就是要顯示出資深者的價值來,比如說可以創造什麼價值,或可以帶領行政團隊等等,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建議可以至履歷診療室請資深工作者進行1對1履歷健診,看看履歷撰寫上是否可再加強處喔~祝您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1人肯定

謝謝喔

您好,行政總務工作較無技術性,一般新鮮人25K的月薪就有人願意做。您的資歷已達10年以上,應該不太可能跟新鮮人比。而且您已經有自己工作上的慣性,對於要融入新公司或是公司要請您做事,都會有很長時間的磨合,所以雇主通常不會願意給40+非管理職的人選機會。可能還是要透過人脈,或是規模較小的公司,會比較有一點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