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求職中!目前工作與以往不大相同,想離職回到熟悉的百貨產業?

1. 有4-5年的百貨營業經驗,轉戰品牌企劃原是想學習企劃相關工作,入職3個月深刻發現真的不適合,也比較喜歡輪班制的工作,發現依然對於百貨有高度熱忱。
2. 應該要先離職找工作,還是邊上班邊找工作,一直請假去面試對在職公司很不好意思。

回答 4觀看 3042
回答 4

您好:
如果說不想一直請假去面試,就要看您是否有經濟上的壓力?
或是有可以在排休的時間去參與面試,也是兩方不得罪的方式。
機會不等人,也要懂得去爭取,而當中的取捨,就看您自己的衡量與評估了。

提供給您參考,祝您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一定要找到工作再辭職,否則待業太久壓力會更大,那就不只是不喜歡的問題了,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應該先看看面試機會是不是很多?若是一週平均不到1個或是只有1個,可以約接近下班時間,不需請太多時間。若是一週有2~3個機會,或許就可以先跟主管表達自己不適應問題,有想要離職。
最怕就是先離職,但面試機會少之又少,這樣會讓自己有焦慮感。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 提問者有4-5年的百貨營業經驗,離職轉戰品牌企劃,但發現不適合,想回到百貨產業,且更喜歡輪班制度。
2 首先,考慮目前的經濟狀況和工作穩定性。如果負擔得起,可以先離職專心找新工作,但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支持自己。
3 同時,也可以考慮在職期間穩健地尋找新工作。這樣可以確保收入穩定,同時有更多時間和彈性去找尋適合自己的工作機會。離職找工作的關鍵因素,經濟。
4 留意面試時的時間安排,盡量選擇休假日或非上班時間進行,以減少對在職公司的不便。同時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溝通,告知公司面試的原因和時間安排。
5 考慮工作的彈性與適應性,如果百貨業提供的輪班制度更符合你的喜好和工作方式,那麼回到這個領域可能會更加令你滿意和投入。
6 最後,無論你選擇哪種方式,都要謹慎考慮和計劃。要尊重現職公司的規定和時間安排,同時確保自己的職業發展和個人需求得到兼顧。
7 祝您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實現職業目標和生活理想。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