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近期面試面臨的問題⋯很想求解

個人本身回來台灣轉職做百貨專櫃銷售,已快有兩年了。履歷已經⋯近期已改了好幾遍,面試幾家公司後,最後都說一到兩天再通知是否錄取,結果當天回家回頭看104職位就在本人面完已關閉了⋯
真的只是想在特殊時期,謀求一份工作安安份份做好工作,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先做PT暫時做著。

回答 3觀看 221
回答 3

您好,

1. 您的履歷表,可以在 "履歷診療室" 找Giver前輩協助幫您看看是否還可以加強的。

2. 因為疫情仍然在三級警戒,餐飲業、服務業沒有這麼快的恢復景氣,您要耐心等待時機,這段時間,也建議您不要中斷學習,待疫情結束後,再積極嘗試。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加油。

1. 回來台灣轉職做百貨專櫃銷售,已快有兩年了。履歷已經⋯近期已改了好幾遍,面試幾家公司後,最後都說一到兩天再通知是否錄取,結果當天回家回頭看104職位就在本人面完已關閉了。
2. 在特殊時期,您已指明目前3級警戒是特殊時期,公司行號都以遠端會議、居家上班解決現在的情況,HR還是要有工作進度,完成多少招募面試,但不會在這階段徵聘新進人員,您面臨的問題就是這個。
3. 3級警戒總是會降為2級警戒,屆時您再將已修正的履歷投遞出去。
4. 做百貨專櫃銷售是您的專長,機會都在的,只是需等客戶能出門至百貨專櫃買您銷售的產品。客戶都居家,外出實聯制這對銷售很難。
5. 祝福您。

如果有面試機會 但是沒有錄取 ,通常是面試出了問題。建議您把所有的問題 ,您的回答,您事後覺得應該的回答都記錄下。反覆調整,牢記在心,下次就有機會錄取。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