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

無工作經驗26-30歲

不清楚想要做甚麼工作

為應屆生技領域的研究生,不擅長表達,對自己不具有夠多的信心,畢業在即,但依舊不夠了解自己,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也不太會撰寫亮眼的履歷與自傳。

回答 2觀看 810
回答 2

您好,可能得從您為什麼沒有信心的源頭去找出原因,並解決它。一般畢業生沒有信心是正常的,因為會擔心工作與所學會有落差。但只要願意保有謙遜、向學的心,很快就會進入状況的。履歷與自傳可透過「履歷診療室」,請專家給您意見去做修改即可。就算沒有足夠的信心,還是要踏出第一步,加油💪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關鍵字建議:
生技、生醫、醫藥、食品、藥品、化妝品+研究或研發,看您專業在哪方面使用關鍵字找工作,剛開始先從研究員或助理做起,慢慢找到自己的興趣專長再跳槽。
新鮮人靠的是學歷及碩士研究,照實表達即可,多說自己的論文研究,還有未來想研究研發的方向,建議先投遞履歷面試,在每次的面試中學習並調整自己的狀態及履歷即可。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