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7

無工作經驗26-30歲

研究所備取期間尋找工作

大學畢業以後選擇當全職考生一年準備考原住民特考,但剛好差一名落榜,之後考北大研究所備取。
在等待備取期間,一直有在投正職的履歷,但都不符合我想要的工作,之後選擇到補習班兼職,感覺自己的工作經驗與別人差了很多。
現在選擇兼職直到七月研究所放榜的選擇是對的嗎?

回答 2觀看 843
回答 2

您好,

您的志向就是要考研究所,等待備取時間是一段很難熬的過程,這個過渡時期,您選擇兼職到七月放榜,個人覺得是正確的。

因為此時您若投遞正職工作,若有公司錄取,那麼您又將擔心萬一七月放榜研究所也錄取,該如何取捨?

倒不如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也做好兼職的工作,七月等放榜結果,再做長期規劃。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
1.原住民特考只差一名落榜,證明您的實力有一定的水準,不要放棄再接再厲,同時也準備其他相關的公職考試,增加上榜幾率。
2.在等待北大研究所備取放榜期間,如果正職工作都不符合期望,那就專心準備國家考試吧,也是另外一種選擇。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