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預售屋代銷-業務行政人員

各位前輩好:
並非都市計畫系畢業生(只是家人為仲介),大學及時轉道,報考經紀人2/20落榜,原本計畫投遞的公司(十大代銷公司),現在寫起履歷都覺得自己好高騖遠,但仍知難而上,以免後悔,不是說房仲不好,只是對預售屋了解不深,希望以後對客戶能分析預售、法拍、中古屋,能聊重劃、都更...所以第一份投遞代銷公司,但少了證照少了很多說服力,其他條件能讓面試官或招聘小組覺得我跟蜻蜓點水不沾邊,進而讓我有面試的機會嗎?怎麼呈現的更好呢?

個人條件:
大學期間選修相關科系課程(成績皆中上)
具汽車(+普通汽車駕照/普通機車駕照)
不動產經紀營業員
(自學)Excel、Tableau、ChatGPT、Ppt...

其他問題:
有推薦必學預售屋代銷課程嗎?(想加進履歷表裡)***
有更多不動產業(代銷公司)必學軟體工具嗎?***
什麼特質讓面試官或招聘員就是喜歡呢?**
查閱很多上班心得和心理準備,但能請分享更過實務經驗嗎?必知道的?**

感謝所有留言者的回答

回答 3觀看 2869
回答 3

1 問題概述:
提問者非都市計畫系畢業,想從事預售屋代銷工作,但感到自身條件不足,希望能了解如何提升履歷吸引力、必學課程及軟體工具,以及面試時需要注意的特質和實務經驗。
2 履歷呈現技巧:
在履歷中突顯大學期間的相關科系課程及成績優秀,以及自學的Excel、Tableau等軟體技能。此外,強調汽車駕照及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經驗,展現多元技能與經歷。
3 學習必備課程:
建議參加預售屋代銷相關的不動產經紀培訓課程,包括法規、市場分析、銷售技巧、財務規劃等。這些課程能夠提升對不動產市場的理解和銷售技能。
4 軟體工具推薦:
除了Excel和Tableau,可以學習房地產相關軟體工具如房仲專用的CRM系統、地圖分析工具等,這些工具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和專業性。
5 面試特質:
面試時展現積極主動、溝通能力強、樂於學習和團隊合作的特質。同時,展現對房地產行業的熱情和對客戶服務的熱忱,這些特質會讓面試官留下深刻印象。
6 實務經驗重要性:
嘗試在相關行業找到實習或兼職機會,積累實務經驗。透過實際操作,可以更深入了解行業需求和工作內容,並提升自身專業素養。您有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照,入預售屋代銷-業務行政人員,可行。
7 祝福您:
祝願您能夠成功踏入預售屋代銷領域,充分發揮自身潛力,不斷學習成長。希望您在未來的求職過程中獲得理想的工作機會,並實現自己的職業目標。

2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房仲基本上就是業務,因此業務特質應該是比較重要,不怕拒絕是要件,還要知道客戶的需求,證照是加分,業務人員業績是王道,然而業務所具備的要件真的很多,如果真的有興趣投入這產業,加強業務能力比較有用。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你好~!

當沒有特定領域的直接經驗或相關證照時,強調學習能力和求知態度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在履歷中突顯你在大學期間修習的相關科目,以及成績表現。同時,強調對於成長和發展的渴望,以及願意不斷學習和提升自己的態度。

另外,也可以著重於具備的技能和能力,如良好的溝通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對客戶服務的熱情等。這些能力是在不同領域都非常重要的,並且可以讓人在面試中脫穎而出。

在補充自己的履歷時,考慮參加相關的課程和培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動產代銷課程或者相關證照的取得,可以幫助更深入地了解這個行業,並且增加競爭力。

除了技能和知識外,面試官也會關注個人特質和態度。展現自信、積極主動、溝通能力強、團隊合作精神等特質是非常吸引人的。在準備面試時,要有意識地展現這些特質,讓面試官看到潛力和價值。

最後,針對專業方向,建議思考清楚想從事的具體職務是業務還是行政人員,並且能夠為公司帶來什麼價值。這樣有針對性地進行準備和求職,會更有利獲得面試機會和職位。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