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錄取了但該去嗎?錄取一家公司但是要常出差

錄取一家傳統產業,公司基本勞健保週休,薪水待遇不算高,但工作內容有要會英文書信往來,開車,出差...等。
出差沒有差旅費這種東西,吃也吃自己,最多給你300住宿津貼(但其實公司有買房所以是樓下辦公室樓上臥室,但是要有過夜才算,比如過夜三個晚上,才900...)
工作內容沒有專責,就是哪里需要幫忙就去做,目前問了也沒有確定會被安放在那個位置,一開始這家公司的行政打給我就問能否接受出差了,實際面試時偶爾要跟異性出差,然後最多出差天數4天3夜... 一直強調不要怕去牧場,因為要去牧場推銷他們的器材,如果可以接受牧場就都不是問題,但是面對我問那你們公司現在還有哪些地方會需要出差等,行政一直不說明,只說要看老板安排,所以目前會負責哪里出差還沒有確定,只有說北部。
該去嗎?條件不是特別優渥,但是發現南部一堆都不正常的老板跟公司,裡面制度爛的一堆。

回答 3觀看 1648
回答 3

再找其他的吧,因為還沒上班就有這些疑問,相信上班後會有更多你覺得不合理的,就別勉強自己去一個不合適自己的公司。

1人拍手・

您好,
我建議除了行政外,要跟你的直屬主管談一談,把事情弄清楚了在就任比較踏實。
另外一個就是先做,然後如果不如預期,再一面找工作,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企業對於招募時的工作地點、工作內容應該明確化。
如果您已經 "錄取" 了卻還對工作內容有疑問,必須先釐清。但聽起來您面試時,並未與老闆談,我指的是您未來的直屬主管,這也有些異常。

我認為 "出差" 這件事不是重點,可能還有其他無法預知的狀況,建議您慎重考慮,三思後行。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