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6/8 10:4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 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 此問題已解決

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此問題已解決 請刪除

回答 4觀看 660
回答 4

您好!!凡走過都是您的工作歷程,與其在意時間長短,其實可以更多琢磨在這些工作時間裡,自己學習到了甚麼,擁有了哪些工作能力,只要能如實說明,相信真感情是好文章,會讓主管對於您有更多瞭解跟認識,即會提升面試應聘的機會。

1. 工作總年資方面,暑期作業員約三個月,大學實習時擔任業務助理的職位三個月,鞋店擔任一般銷售人員的職位,因為是5人以下的小型傳統店面,所以沒有勞保,擔任一年兼職,而現在則是在5個月的電子公司擔任正職。
2. 履歷上的工作總年資,就是把經歷過的表列,工作時間加總,就是您的工作總年資。
3. 履歷上的工作總年資方面是可以都加起來計算,是的。
4. 人資在查詢總年資方面卻不到一年,原因在有些工作沒有勞保,您的履歷表列,這沒有資訊不實。
5. 祝福您。

您好,
總年資一般都是以實際正職做累積,所以兼職很難被承認。
但是建議還是寫上去做參考,然後加以解釋,而重點不在有沒有勞健保,重點在於和實際要找工作相關的年資有多少,才會被考慮敘薪核算,加油💪!

你好

依人資角度,兼職不算年資,
經歷是過往工作經驗與職務是否相同才能計算。無論幾人公司都必須投保。

舉例:再台積電做作業員三年,現在你去聯電面試,人資就會承認把你做業員年資計算,再進行核薪。

你應該規劃自己想做什麼,做什麼比較開心,做的開心做的久,就不會想這問題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指定GIVER來回答!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1. 目前是鋼鐵業業務,除了英文還具備第三外語能力(德文), ...

  • 回答
    +9
  • 觀看852
無工作經驗26-30歲

Giver們好! 我是今年的碩士應屆畢業生,最近在與家人討論 ...

  • 回答
    +1
  • 觀看87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證照擁有多益700多分+N1+國貿丙級,曾經擔任日本的銷 ...

  • 回答
    +10
  • 觀看109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是在嘉義某製造業公司工作。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已經在公司快半 ...

  • 回答
    +2
  • 觀看743
無工作經驗21-25歲

國立科大電資學士畢業,英文程度大概多益100~200程度,未 ...

  • 回答
    +2
  • 觀看1302

熱門職務問題

找不到問題/Giver?快來搜尋看看!
大家都在搜:
發問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