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對於自己的未來職涯發展,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心裡覺得很迷惘

我今年30多歲,上個工作在中國
但因為長工時高壓力,導致腸胃出現很嚴重的問題,去年年中回台灣治療後就辭職了
等病完全治療好後
這期間我考了2個公職考試,卻都失利
後來勉強找了一個工作,做了一個月左右就離開了(因為工作偏機械專業技能,工作複雜度高,我雖是理工科但是是跟管理比較相關)
我曾經因為某些緣故,大學休學後,隔了幾年時間才又透過轉學考回到學校將學業完成
當初休學後因為不是很好找工作,所以都找了服務業性質的工作,其中做最久的大概一年多,其他的都斷斷續續
這陣子,我常迷惘自己到底要往什麼方向繼續找工作?
自己覺得自己沒有專業技能,又沒有可以比較有利的工作資歷,又擔心若隨便找了一個工作怕又會不會做了不是自己能適應的
煩請專家們幫我解答,感謝。

回答 3觀看 1093
回答 3

您有海外工作經驗、服務業、機械工廠和理工學歷,建議先找到自己的強項和有興趣(願意全力投入)的產業。開始學習這產業特性,好好凖備再投履歷。
沒有一個工作是輕鬆無壓力,要適時調節緊張的生活。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積極投入工作,希望您一切都安好!

1人拍手・

查看5則回覆

1. 沒有專業技能但也在業界工作6年,有服務業經驗有製造業經驗。
2. 電子零組件產業生產管理,是您熟悉有經驗的工作,至少這是您能上手工作。
3. 若身體仍能負荷,走線上管理、製造設備、製造流程、電子零組件原物料、線上品管,即是讓自己往製造副理製造經理方向前進。
4. 若覺得生產製程壓力身體難以負荷,走品質管制或生管非產線的方向。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建議您先從賣場勞力型的工作開始, 調適一下自己別給自己太大的工作壓力, 如果您的管理學經歷足夠, 在賣場管理方面也可以得到不錯的發展。
另外可以加強自己在管理認證方面的證照, 走向成為專業的品質管理師, 也是不錯的發展。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