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轉行 目前有在上程式設計課程

高職學歷 目前在職中已經做了5-6年工廠大夜12h
假日時間有報課程 也還在持續上課 現已有一份MTA python證照
但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不知是否該繼續先在原有的工作上 假日上課
可又想轉職 但自身又沒經驗 也沒作品
搜尋工作 但也沒一個方向 但很願意學
處於一個茫然的階段 懇請各位前輩 給予我一點建議
感謝!

回答 3觀看 3297
回答 3

你好,

走專業領域是必須具備很多專業背景,才能夠勝任。如,大學的資訊工程學系或是資訊管理學系,你提到在上Python課程,它具備了簡潔易懂的語法,是初學者的入門, 雖然簡潔但不意謂著Python是一個簡單的程式語言,因為它不論是在數值分析、工程計算、網路爬蟲、Web程式開發以及在AI領域的資料科學與人工智慧領域,都是需要深度研究的。
所以,如果你的方向要往專業領域發展,建議你還是得修讀大學在資訊工程科技或是資訊管理科系背景後,才有辦法進入專業領域。

1人拍手・

1. 沒有經驗, 非資訊本科, 有證照 => 建議還是利用空閒時間作個小型作品(網站, 小遊戲, 或管理應用軟體)
2. 投履歷時可先找公司本身有phthonI應用或開發的為主, 如擔心無經驗就不要把職務只鎖定在"程式設計師/工程師"上, 乙方的助理或甲方的系統管理可以考慮.

1人拍手・
1人肯定

請問你的理想工作是什麼? 先確定你想做的事,再來規劃怎麼達成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