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以前從事在學校當音樂外聘教師一職,現在出來找工作會很困難嗎?

就讀某私立大學經濟系,在求學過程中,我不斷地增加自己的歷練能力,在外打工甚至當實習生,但我長期以來,都是在學校當外聘音樂樂團教師一職,由於現在還在當兵即將退役,也想清楚未來要從事金融業和銷售或者是人資工作,倒數兩個月退役的時間,我投了許多眾多的履歷,給很多公司,就是希望能給自己一個舞台的機會,但常常遇到已讀不回,讓我開始有點擔憂和害怕,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答 3觀看 2476
回答 3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目前看起來主要應該是您的工作經理與金融、銷售、人資相關差異較大,可能需要在履歷上進行調整才能夠獲得人資的目光,建議您可以使用104的履歷診療室的功能,請專業的前輩協助您進行履歷上的調整,以及給予您相關的履歷建議,才能夠減少您的擔憂和害怕。

另外因為您是工作轉職,面對眾多的本科人員競爭,您也必須要在目標產業上做足功課,透過目前非常便利的"關鍵字搜尋",仔細了解需要的專業知識,相關證照等資料,才能讓您在面對眾多競爭者中,還能獲得面試官的青睞。

以上是個人的轉職經驗分享,希望能夠幫上您的忙。

1人拍手・

1. 大學經濟系想從事金融業和銷售或是人資工作,倒數兩個月退役的時間投了許多眾多的履歷,但常常遇到已讀不回。
2. 目前找工作的難度與往年比較屬困難,公司職缺的釋出會較謹慎,是屬受疫情影響。
3. 您是在倒數三、四個月退役的時間開始投遞履歷,對人資而言屬無效履歷,還有三、四個月退伍面試後要等您三個月,沒有人資會作這事。
4. 進入一個月退役的時間再開始投遞履歷,前面投過已讀不回可在投,這次就是建真章的時候。
5. 祝福您。

如果是業務銷售方面的工作,除了私人銀行要求較高,我想消費金融部門應該都會有機會的!創造營收的部門原則上永遠缺有銷售力的人!加油!再多試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