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2

無工作經驗31-35歲

口頭與契約/網路上內容可能有不一致

各位前輩好,有兩個不同公司的問題想請教:
1.錄取某派遣公司職務,對方口頭說訓練/考核(有點忘記確切的用詞)2周就有機會轉正,不過契約上寫績效評核期是90天,不知道兩者是否相同,到時會不會有2周還無法轉正職(而我難以舉證對方說是2周)的事情發生?
2.公司104上寫需要到公司現場教育訓練,經過評估後才可以遠距辦公,可是連絡我的人資說可以直接遠距離上班,這樣應該採信哪一方?

以前吃過契約的悶虧,所以對細節方面比較敏感,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還麻煩各位前輩解答了,謝謝。

回答 2觀看 2445
回答 2

您好,有問題直接跟派遣公司,甚至是要派企業確認,會比較清楚。
1.「有機會」轉正,不代表2週就能轉正。完全還是要看個人能力、公司營運狀況等。或許能力不到位,等到90天試用期過後,都還不一定能轉正。
2,是派遣公司的人資?還是要派企業的人資?若是要派企業,可信度當然沒問題。若是派遣公司,可能會需要他們再協助請要派企業跟您說明。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一切規定以契約上的為主
但優於契約的部分並無不可
至於遠距辦公還是以公司當下政策為原則
畢竟您尚未入職
很多訓練上的不確定因素
而且遠距辦公在勞法上並無強制規定
不建議著墨在這件事上

以上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