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累積五年採購經歷,不確定接下來的職涯發展?

先前第一份工作在食品製造業,第二份工作成衣代工業,分別擔任原物物料採購,最後一份工作在零售流通業擔任商品採購。目前待業中,想要繼續往採購其他相關領域發展,希望的產業是FMCG為主(但非必要條件),最近這幾個月有陸續面試,主要的產業跟工作要求跟之前都沒有那麼直接相關,所以都還沒拿到offer,滿令人氣餒的,同時也不確定自己的職涯設定方向是不是對的....目前找的方向是供應鏈相關(DSP/採購/物流),想請問大家的意見,謝謝

回答 2觀看 2059
回答 2

您好,

FMCG產業,是產品壽命短的消費產品,所以,行事步調快,而且不論本土或外商,都是知名的,大家而熟能詳的大企業,自然,求職人員競爭激烈,大家都想進去。但是,這個產業的採購屬性是不同於您過去經歷的傳統產業。

所以您不用太氣餒,但也建議不要設限,不管在哪個產業,術業有專攻,持續投遞,總會有好消息。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經過了幾個不同產業的採購以後,我的建議是應該要定下來了,看哪一個是你最有興趣,或者是最有專長的,往那個部分去深耕,否則你的經驗和人脈是無法累計的,一直從零開始,非常可惜,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