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對於餐飲業面對客人及同事感到心累

職場中都有許多黑暗面,老闆的侄子腦子精神異常也敢拿來用,他侄子正常的時候是個好好先生,發瘋起來直接拿刀要砍人,我直接二話不說直接離職,導致現在履歷非常的不好看,去面試對會問為什麼這麼早就離職,想升遷也不是這樣搞,真的心好累,想轉行又怕未來如果結婚,小孩養不起的困擾。

回答 3觀看 445
回答 3

職場不單單只是工作表現、整合分配能力外,往往很多人多忽略了就是「人際」這環。而這就是升遷的關鍵鑰匙之一。
每個企業主管在管理階層用人,都會評估一個問題「這人是否適合帶領團隊」,所以人際很重要!你的問題無論在任何職場職務上都會遇到發生,遇到任何相處問題建議兩處著眼⋯
1. 自己也要適時的理清自己是否有沒有需要調整,把每次的經驗來修正自己,讓自己更圓融。
2. 調整了還是無法改變,那就盡量避免接觸或選擇離開。

抱怨、負情緒都不能改變現況,工作也不會有好表現,更不能讓自己往前進。適時的釋出負能量是必要的,但要在每次釋出有所收穫才是好的。

2人拍手・

履歷非常的不好看?
我想,也才一個案例,可以不用列在履歷上啊。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相關建議如下。

1. 職場中都有許多黑暗面,老闆的侄子腦子精神異常也敢拿來用,他侄子正常的時候是個好好先生,發瘋起來直接拿刀要砍人,我直接二話不說直接離職
首先因為您已經離職了,可以不用再面對這樣情緒化的人員,也可以避免自己情緒繼續受到這樣的人員影響,所以您現在要做的是放下那些已經過去的人、那些傷害您的記憶,為了您未來的家庭以及小孩,繼續向前邁進。

2. 現在履歷非常的不好看,去面試對會問為什麼這麼早就離職,想升遷也不是這樣搞,真的心好累,想轉行又怕未來如果結婚,小孩養不起的困擾。
此部分因為訊息不夠完整,無法針對您的狀況給予較合適的建議,所以會先希望您能提供履歷資料,或是您面試遇到的問題點,透過履歷診療室的協助,請資深前輩協助1對1的確認您的履歷問題,給予一些可靠的修改建議,才能讓您順利跨過這個問題。

我們在工作中都會遇到許多的難關,但您不是一個人獨自面對,透過104有這麼多的資深前輩,能夠給予您需要的協助與建議方向,相信我們能夠一起走過這個難關。

以上是個人的經驗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祝您能順利找到想要的工作。

補充104面試注意事項: https://www.104.com.tw/area/freshman/book/articlecontent/id/25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