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6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非本科,找財會相關實習

.目前就讀於銘傳大學經濟與金融學系,只學過初會,有在自學中會。工讀幾乎為餐飲業,目前在早餐店當pt,主要負責後臺,其餘協助正職。
2.我想轉換跑道,但投了10來封的履歷只有1、2封有可以面試,請問我能怎麼改變?
謝謝您們!

回答 4觀看 381
回答 4

您好,給您的建議如下:
您的目標職務是什麼呢?既然是轉換跑道,那麼履歷的內容也需同步調整哦,善用104履歷健診,相信可以幫助到您。

1人拍手・

10封有2封面試 ,相當不錯了。
首先先精進自己面試的回答。另外,反覆調整一下履歷看能不能提升面試的機率。
最重要的面試一定要言之有物,把自已的專業表達出來。

1人拍手・

查看3則回覆

您好,
請104免費的履歷健診顧問看看履歷有沒有其他可以改善的地方。
另外就是一定要事先研究你要去實習的公司,比如從網站上面啊,從應徵的條件上面啊,如果是上市櫃從上市櫃的資料上面去研究,面談的時候才有東西可以講,也才知道需要做些什麼,主考官也才知道您是有準備而來的,也可以從中觀察你的細心和努力,機會就會比較大,才能脫穎而出,以上分享,加油💪!

>>目前就讀於銘傳大學經濟與金融學系,只學過初會,有在自學中會
如果為大三大四可以找看看銀行業的實習、工讀職缺

如果喜歡會計業,試著看能不能擠進四大會
勤業眾信、安永、安侯建業與資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