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想詢問職涯發展及可能性?

目前工作皆與護理相關(外科護理師2年,國際醫療護理師6年),目前的工作內容滿意且結合興趣(目前日檢N1與多益800以上),但因家庭因素,原本的薪水(年薪約55W)面臨不敷使用,故想找薪水較高的工作。想詢問除生技公司及藥廠,是否有其他工作選項?
若想找醫療翻譯或外商,有需要拿到什麼檢定或資格嗎?或是有推薦的公司?

回答 4觀看 815
回答 4

您好,如果想找薪資較高的工作,建議可以往知名半導體代工廠或是外商半導體相關公司的「廠護」職缺,應該有機會比您現在的年薪再高20萬左右。上班時間會相對穩定,不過在護理專業上使用機會較低,會增加衛教宣導、健康管理的部分。
除了您已經有的護理師執照外,可再挑戰取得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甲級職業衛生管理師證照。
您可以利用關鍵字「廠護」下去搜尋,盡量往半導體產業找,薪資會較高。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要找薪水較高的職務,那就是換到其他的醫院,而且該醫院很需要您現在的專長,所以在履歷上面要能表現出你比別人強的,比別人優秀的地方,是別人做不到的地方,至於轉職其他的工作,因為沒有經驗所以要看機緣,可遇不可求,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工作皆與護理相關(外科護理師2年,國際醫療護理師6年),目前的工作內容滿意且結合興趣(目前日檢N1與多益800以上),但因家庭因素,原本的薪水(年薪約55W)面臨不敷使用,故想找薪水較高的工作。
2. 在104首頁打入護理,並選擇月薪5萬up,跑出235個職缺。
3. 再選擇您住家區域,會有數十個高薪的護理職缺,一個一個評估,自身條件與職缺職能,覺得有機會的記錄下來。
4. 也可以再放大區域選擇,多出幾個選項。完成履歷自傳,每天投遞兩家,針對每家護理的特殊需求,修正自傳客製化,等候面試。
5. 祝福您。

台積電廠護應該有缺,您多益800加日文精通N1,已經超越許多人,敝人多益才來600慚愧,建議本職上看護士長,不然藥廠行銷主管,外商公司準備好英文和日文口試即可輕騎過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