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目前在台灣的生技公司擔任CRN,想去日本工作需要什麼條件

1.目前有CRN經驗,但在日本是否還要再接受護理師執照考試或是其他考試?
2.如果是擔任CRA工作,需要注意些什麼?
3.日檢有N1程度,在日本的SMO工作,還需要注意什麼

回答 3觀看 972
回答 3

1 您目前在台灣擔任CRN(臨床研究護士),若想去日本工作,需不需要再通過護理師執照考試或其他考試呢?
2 如果您想從事CRA(臨床研究協調員)的工作,有哪些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呢?
3 您具有日本語能力檢定N1級別,若在日本從事SMO(臨床試驗管理組織)的工作,還有哪些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呢?
4 對於您在台灣擁有CRN經驗的情況,若想在日本從事相關工作,通常需要持有日本的護理師執照。請確認您的護理學歷及資格是否符合日本的要求,以及通過相應的考試以取得日本的護理師執照。
5 如果您希望擔任CRA的工作,需要特別注意相關的專業知識和技能。CRA在臨床試驗中負責監督、協調和管理研究過程,因此您需要熟悉國際和日本的臨床試驗法規,並具備良好的溝通和組織能力。
6 您提到具備日本語能力檢定N1級別,這對於在日本從事SMO工作是一個優勢。然而,在實際工作中,您仍需要瞭解日本的臨床試驗相關法規和流程,並具備良好的專業知識和能力,以確保試驗的順利進行。
7 祝福您能夠順利達成在日本工作的目標!在追求新的職業機會時,請持續學習和進修,並確保自己具備所需的資格和專業能力。

1人拍手・

【Q.目前在台灣的生技公司擔任CRN,想去日本工作需要什麼條件?】
因對日本的醫療產業不熟
所以無法給你太多意見
但我想:趁著年輕,心中有夢~~那就好好去闖一闖吧!畢竟所有經歷,都會變成人生的價值~~

加油!!

午安~
先說,我對日本的醫療產業及相關法規不熟悉~
所以,給的建議只能供參考~
1.日本因為修業年限的問題~所以對國外的護理師執照,不太承認~
會要求您重新考一次日本的執照,如果要繼續從事CRN,
可能考照這件事會是必要的喔~

2.各國的CRA工作內容,基本都差不多,
不過因為和臨床相關,日本對知情同意這一塊相當重視,
所以得要確定參與者了解一切事項,不能違法~

3.日檢有N1程度,基本上可以把日語視為母語了吧(笑)~
就回歸到單純工作職場上應注意的事項,
個人覺得大致就差不多囉~

以上供您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