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背景(學經歷)是否必須是有計畫過、有目標、有脈絡?

本身學歷是公衛→環衛→商管,經歷電子製造業採購。目前投了不少職缺(多數與供應鏈管理有關),但都被拒絕或是沒有下文。想請問學經歷背景是否一定要看起來是有規劃過、有目標方向、有脈絡、有一致性?或是相關程度要很高呢?另外想再請問CV是否要放照片?目前都沒有放。

回答 3觀看 828
回答 3

以上Giver已提供蠻具體的建議!

提供您新的觀點如下:

建議撰寫個別公司以及所應聘工作的求職信,可提高您收到面試邀請的機會。

範例如下:

_____公司 人力資源部門 您好:

我是曾有____工作經驗的_____,看到貴公司正在招募 ________,
在了解了貴公司以及該職務的工作內容______________(從哪裡得知徵才資訊、為何應徵這間公司,哪一點吸引你?),
認為我非常符合該工作,因此撰寫此信應聘本工作。

在過去擔任______時,我成功完成_______
也曾在________(公司),協助主管/公司 解決_______(問題)
(根據公司與該職稱的特點 列點寫出相對應的經歷、能力與人格特質,
讓對方知道你就是最契合的人)。

綜合以上,我認為自己的 _____及 ______ (個人的能力或特質),可以為 ________(公司名稱) 帶來 ________(可以帶給公司的價值),
附檔為我的履歷/CV,感謝您撥冗閱讀,期待不久的將來能收到您的回覆!

祝福您

郭萊恩 筆

2人拍手・
1人肯定

最近幾年的工作性,應該要有高度相關,會比較容易錄取。另外,CV 上要放正式服裝的照片,視覺效果在履歷的篩選上佔有很大的效果。

一般採購跟學歷科系比較沒有相關,重要的是你的經歷裡你負責的產品和料件(電子/機電/機構),目前市場很缺料所以都講求即戰力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