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進修卻遇到工作不穩定?

目前有安排國立在職專班就讀
因職務為間接人員,給出建議與老闆決策有落差,目前與老闆處的不是很好
手頭上也有他家OFFER(卻在不同縣市)
現在不太知道需不需要換工作...

回答 3觀看 317
回答 3

1. 國立在職專班就讀,給出建議與老闆決策有落差,手頭上也有他家OFFER卻在不同縣市,現在不太知道需不需要換工作。
2. 先決定對自己重要性的優先次序,a. 要有工作經濟因素,b. 國立在職專班就讀,c. 與老闆相處問題。
3. 要有工作經濟因素,一定要有工作否則連生活都有問題,可以選擇現職生產管理,或是他家OFFER。選擇現職可以安排在職專班就讀,選擇他家OFFER由於外縣市,在職專班就讀來回距離會有困難。
4. 如果要國立在職專班就讀,只能選現職生產管理,問題是與老闆相處有問題。問題的來源給出建議與老闆決策有落差,您了解老闆有決策權,老闆對生產管理有他自己的想法,您的建議與老闆想要的不同,這很正常,轉個念接受老闆的決策,您就可以修補與老闆相處的關系。您在職專班就讀不就是接受新知新想法,那接受老闆的想法有什麼困難的。
5. 祝福您。

你好,

你所提供的資訊太貧乏,無法給出有建議性的方向。
單從你片面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的問題不是想換工作,而是認為自己讀了國立專班(是碩士還是大學學位?),手中有了換工作的籌碼,但該工作卻不是你的理想目標。
可見你對此工作還是有感情的,建議先找機會約主管深談你的個人生涯規劃,及他對你的規劃如何;如果結果是負面的,或是轉調其他部門也是個方向。在這些最後的總結後,都是不利你在此的生涯發展情況下,想必你心中就有定見了。

建議保有現有工作,一邊念書一邊另尋適合的職缺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