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進入小公司後(5~10人編制),內部轉職工作類型的機會?

我的背景是行政和設計,想往網路行銷企劃發展,但是沒有任何相關經歷,也沒有企劃作品累積。 有一家公司同時開出設計跟企劃職缺,有可能我先應徵設計,邊做邊自學公司企劃工作,然後再跟老闆提出想轉為企劃(就不再弄設計那一塊)這樣轉工作內容的可能性? 另外沒有任何行銷企劃背景,該怎麼踏入這行?

回答 3觀看 1134
回答 3

1. 背景是行政和設計,想往行銷企劃發展。公司開出設計跟企劃職缺,有可能我先應徵設計,自學公司企劃,然後再跟老闆提出想轉為企劃。
2. 因為是小公司,一個蘿蔔一個坑,您擔任設計,倘若企畫屬耐久型,8年不動那您怎麼轉。
3. 可以應徵設計,邊做邊自學公司企劃工作,
累積企劃作品,假以時日再根據企劃作品的深度,進行轉職企化的準備作業。
4. 倘若運氣良好,兩年後公司企畫先行離職,那您現行的構想就有機會實施。
5. 祝福您。

行銷企劃的創意也是求新求變,各種數位媒體也是發展很快的,建議可以找一個願意給你機會的缺,當然內轉是一個方式,也可以嘗試新創。

有可能我先應徵設計,邊做邊自學公司企劃工作,然後再跟老闆提出想轉為企劃
小公司,按照劇本,應該是你真能做企劃了,並且企劃需要人,你就兼任吧,有良心給你加薪水。
我絕不潑人冷水,所以還有後續。
可能一、公司越做越小,老闆員工都不斷內縮,然後你就會離開。
可能二、公司越做越大,然後你做企劃還管著不只一個設計,然後成為元老主管。
自己評估這家公司是演哪一套劇本。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