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履歷已修改數十次了,但總是被已讀不回,甚至不讀不回

1.文學系所碩士班畢業,為社會新鮮人,工作經驗僅有學生時期的工讀經歷。
2.自身條件與職缺所需相契合,且也相當用心在撰寫履歷,但履歷往往一投就石沉大海。

回答 6觀看 623
回答 6

您好,
不確定您是否已經尋求104履歷診療室的顧問協助,如果履歷已修改數十次了,但總是被已讀不回或是不讀不回,這確實要從履歷與自傳的優化來著手。建議您可以在104履歷診療室中,尋找教育輔導、文教產業或是人資主管等背景的顧問協助,尋求履歷與自傳優化的協助,在下也是很樂意提供淺見的。

6人拍手・
1人肯定

1. 文學系所碩士班畢業,為社會新鮮人,工作經驗僅有學生時期的工讀經歷。自身條件與職缺所需相契合,且也相當用心在撰寫履歷,但履歷往往一投就石沉大海。
2. 一般應屆畢業社會新鮮人找工作,三個月進入職場算是常態,倘若您是去年6月畢業,目前仍在投遞履歷這中間環節一定有失落。若您是今年1月畢業,目前仍在投遞履歷那還算正常。
3. 自身條件與職缺所需相契合,這是您的解讀可能需從用人單位的人資角度看,才會比較準。用人單位提供的職缺會有經歷需求,新鮮人找工作落在經歷不拘的職缺,有經歷需一年以上者,就會面臨不讀不回,縱然您認為自身條件與職缺所需相契合。
4. 為加速求職的過程,除104搜尋相關文學職缺,另外1111人力銀行、518人力銀行、yes123都可註冊投遞,增加投遞的廣度與頻率。
5. 祝福您。

附件為個人優化經驗,履歷表之前,自我介紹信的論述,可能是更是預覽階段是否有後續的關鍵階段。

您好,履歷相關問題歡迎至履歷診療室,會有專業顧問與您1:1諮詢。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另外,小編和您分享這幾篇文章,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自傳怎麼寫?自傳撰寫 4 大步驟與 3 種自傳範例給你參考!
https://blog.104.com.tw/autobiography-writing-guide/
★履歷表 | 企業想看的履歷自傳怎麼寫?
https://blog.104.com.tw/resume-templates-tips-for-writing-an-effective-resume/
★不懂這些自傳關鍵,別怪企業已讀不回!
https://blog.104.com.tw/8-tips-for-writing-your-autobiography/
★掌握關鍵5要點,讓你的履歷表更吸睛!|履歷面試攻略
https://blog.104.com.tw/5-points-of-the-standard-resume/

2人拍手・
1人肯定

不了解你期待的工作是什麼,就以你的提問,我自己設定履歷供參考,

為了投入一份正式全職工作前,實務環境體驗,在就學期間曾經工讀過(種類...),主要想增加自己與社會的連結,找尋自己未來職涯的方向,另專業知能提升上,持續攻讀碩士班進修 ; 其次,則是在賺錢之餘磨練自己與人的互動技巧,期待有機會與貴公司互相提升為基礎,共進一份心力!

履歷修改數十次?

我很好奇履歷要怎麼修改數十次?
是自傳的內容嗎?

好奇你想應徵的職缺是什麼?

若前輩知道你想應徵的職缺,會比較知道問題點可能是什麼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