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職缺關閉的相關問題?

想請問各位大大,我在星期一面試然後星期五大概5-6點職缺關閉,都沒收到任何通知是不是代表已經被刷掉了…還是說有可能是錄取等下禮拜一通知

回答 8觀看 997
回答 8

1. 在星期一面試然後星期五大概5-6點職缺關閉,都沒收到任何通知是不是代表已經被刷掉了…還是說有可能是錄取等下禮拜一通知。
2. 面試過程面試者總是期望有好消息,因此對公司的任何舉動,會想背後的目的,這是人情之常。
3. 平常心,應該是此時的心態,職缺關閉有諸多可能,有目標人選,徵召暫緩,主管指示,重開新職缺,組織縮編,人資請假,不知是哪一種。
4. 平常心,持續投遞履歷。
5. 祝福您。

4人拍手・
3人肯定

當作沒錄取,持續找其他工作會比較好。

2人拍手・
1人肯定

好,
再多的假設都有可能,但是也都不重要,有就有,沒有就沒有,都是既定的事實了,重點是不需要等待,繼續尋找下一個可能,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什麼都有可能,但要作最糟的打算,不能幻想有美好的明天在等待著你,繼續求職直到拿到正式書面通知,才是最好的結果。
每間公司都有自己的考量,因素百百種,決不要妄加臆測。才是正確的求職心態。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看完描述可能性有很多,但職缺關閉代表已找到合適人選,可能是你,可能是別人。若我是你,週一若還沒消息,週二可電郵或是電話詢問是否還有機會。若沒有機會代表對方也找到合適的人選,就不用等待繼續找其他工作。但如果面試完承諾會給消息或是答覆,卻沒有做到的公司,也不太建議加入,可能企業文化不是那麼完善。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您好,每間公司做法不同。依我過去做HR的經驗,確定人選報到的當天早上便會將職缺關閉。因為曾經遇過報到前一天確認說會來,報到當天卻未出現,所以就一律確定在報到時關閉職缺。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2人肯定

回答:都不一定,
可能已經在目前人選中做選擇。
或是待補。
或是沒上。

不過您這邊的作法必須是要繼續面試。
因為機會不等人。

1人拍手・
1人肯定

有可能公司內部還沒決定,或是已經有請到人了。
建議您可以同時積極找其他的職缺來應徵,或許有更好、更適合您的職缺正在等著您喔~
祝您早日找到適合的工作。
祝您早日找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