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轉行 但不知道要選哪種行業

你好 我於南台科技大學 機械工程系畢業 曾任職於環宇珠寶城有限公司擔任前台接待 目前在大馨旅行社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擔任業務處理 想要轉換跑道 但不知道我適合轉換什麼行業 希望前輩可以提供一些建議 謝謝

回答 2觀看 243
回答 2

您好 : 有關您文中所提到的問題,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Q1 :想要轉換跑道 但不知道我適合轉換什麼行業 希望前輩可以提供一些建議 謝謝?
A1: 找尋適合自己的工作,基本上有幾個方向評估
一. 求學時期所學的科系(機械工程系),你可以從自己熟悉的環境去思考
二.過去的工作經歷(正職或是打工)曾經的經歷可以去檢視自己是否適合該行業(業態或工作內容)
三.想做的工作(例如 : 從事導遊,教育訓練人員,行政人員等等)可以嘗試。
四.檢視個人特色(優缺點),例如 : 個性外向,喜好大自然活動等等,用個人特質去評估工作內容
五.與過去職場的前輩聊聊,或許對方可以給你不錯的建議及想法

以上分享希望對您有幫助

謝謝,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進入【最新工作】,第一次,選定區域x年資後搜尋,瀏覽個150頁或一小時,覺得勝任有趣的就點進去看看,連續三天,這樣你對職場上的各種職缺就有個概念,然後有興趣不解的再來問。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