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打工度假後該如何接軌台灣職場?

各位前輩好,
小弟在夜市私大商管碩士畢業退伍後,前往加拿大與澳洲打工度假近4年,自覺自己英語能力進步很多但在校所學早已跟不上時代且日久生疏。
本身在台灣的工作經驗除了兼職打工外,沒有任何正職工作經驗,在國外工作經歷也多與目前想投入的職場性質無關。
目前求職一個多月,主動應徵職缺部分,自認自己應該能符合求職資格,但都沒有收到回應,目前除了持續增強語言能力及針對自傳進行修改之外,因年齡邁入3字頭,是否應該要降低自己的目標,尋求累積產業相關工作經驗?

回答 1觀看 1132
回答 1

1. 商管碩士畢業退伍後,前往加拿大與澳洲打工度假近4年,自覺自己英語能力進步很多但在校所學早已跟不上時代且日久生疏。主動應徵職缺部分,自認自己應該能符合求職資格,但都沒有收到回應。
2. 打工度假近4年,英語能力進步很多,將流利的英語與找尋的職缺結合,會有競爭優勢。
3. 尋求累積產業相關工作經驗,先求有再求好,畢竟與產業脫結4年,以比新鮮人距離再遠些的起點,從助理起步,應可盡快進入職場。
4. 工作中,除善用英文也善用4年打工度假累積的經驗,加深工作的成熟度,並在具備基礎工作技能後,尋求晉升或轉職晉升。
5. 祝福您。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