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運輸物流:出路非常廣,政府機關公職、國營事業、公民營交通事業

物流、要有專業人員、規劃、科技與管理人員、 在各類企業中通常、運輸、物流、管理部門、交通、運輸、物流、要有職業駕照駕駛人員。

回答 3觀看 1099
回答 3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專長、興趣、曾從事過的工作類型、產業)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前輩們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您好!!從上述內容較無法理解您所要諮詢的問題,猜測您是希望了解運輸物流職務的發展及相關出路,建議您可以運用104工作世界做搜尋跟了解,裡面有較多相關資訊及統計,以上資訊參考。

這是當然,現在每個行業,沒有相關證照,是不可能找到好的工作。瞭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