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之前都是零售業相關經驗,想從事餐飲業,適性度不合怎辦

本身念國際貿易大學,之前都是做零售業相關經驗,在家樂福做收銀工作,因看到餐飲業在徵收銀人員,想應徵又發現在104做的適性度蠻低的,覺得可以怎麼做,才有較高機率可以應徵上,謝謝

回答 2觀看 2868
回答 2

您好:
印象中104的配對是來自於相關背景的求職者的履歷職能/技能比對和職涯測驗的特質與關鍵特質比對。雖然是大數據具備參考價值,但其實也是參考用的,告訴您的特質因為與其他求職者不同,在從事這個職位時會較辛苦具有挑戰性,所以不要因此就設限止步於此。有缺少的職能、技能找機會趕緊補上,配對成功率就會提升了。
其實根據104的測驗,我與現職公司配對符合度極低,跟零售業配對符合度也不高,但我還是得到這份工作啦!所以就勇敢的投遞履歷試試看吧!如果真的適性測驗與職缺差很多,其實可以選擇不提供,加強履歷表的相關論述,換得面試實際證明自己的機會,加油。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在家樂福做收銀員,應該是運用現有的經驗,轉職到同性質的其他零售業,這樣才會是最高的錄取率。

<u>但更好的是內轉家樂福的其他比較有專業的職缺</u>(尤其現在公司被合併,可能機會也比較多)像管理職等等的,才能累積經驗,薪資天花板也會比較高,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