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該繼續技術員還是轉職別的行業?

在大學期間都是已技術員為主,畢業之後原公司做到厭倦所以離職了
問題1:我找工作該是已技術員為主?
問題2:如果想轉職我該轉到哪裡去?

回答 3觀看 1205
回答 3

1. 在大學期間都是已技術員為主,畢業之後原公司做到厭倦所以離職了。問題1:我找工作該是已技術員為主?問題2:如果想轉職我該轉到哪裡去?
2. 畢業前工作以技術員為主,合理正常。
3. 畢業後工作以技術員為主,做到厭倦,可能性不存在。
4. 畢業後工作以助理工程師為主,若不排斥金屬相關製造業,金屬製造業助理工程師職缺。
5. 畢業後工作以助理工程師為主,若排斥金屬相關製造業,選擇大學科系相關產業助理工程師職缺。
6. 祝福您。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專長、興趣、曾從事過的工作類型、產業)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前輩們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您好,
建議還是以技術員為主,換別的公司,但是慢慢要學習真正核技術的東西,將來成為技術工程師,才會有成長,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