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退休二度就業想找「食品製造業」或「房仲業」

1.高職畢業
2.退休二度就業
3.想往「房仲業」&「食品製造業」業務發展
2018考上房仲業「不動產營業員證照」有N家房仲業者找我面試與登的薪資完全不一樣,或與面試業者聊發現房仲沒有想像能夠很快速得到賺大錢!
食品製造業覺得滿🈴️適對待二度就業年紀大的工作機會就卡在「學歷及經歷」😮‍💨

回答 6觀看 1448
回答 6

您好,

退休後的二度就業,您期待的是什麼呢?
1. 賺取報酬?
2. 消耗時間?
3. 自我實現?

若求的是賺取高報酬,房仲業絕對是首選;
但相對要付出的體力與心力您準備好了嗎?
業務型工作,對於50以上的人員就是需要靠人脈
畢竟學經歷大概都已定型,再跨領域重學新的專業是比較辛苦的

若您已思考過自己要得到的是1.2.3.的哪一項,而得出房仲業及食品服務業
接下來就是盤點人脈,經營人脈,思考哪一個產業對您比較有利再去轉職相信會有很好的結果,祝福您。

4人拍手・
2人肯定

1. 高職畢業,退休二度就業,想往「房仲業」&「食品製造業」業務發展,考上房仲業「不動產營業員證照」有N家房仲業者找我面試與登的薪資完全不一樣,或與面試業者聊發現房仲沒有想像能夠很快速得到賺大錢。
2. 工作想快速得到賺大錢,沒有,唯一機會,創業,但賠錢與賺錢,賠錢的機會大很多。
3. 走房仲業,不是靠不動產營業員證照取得薪資,有基礎底薪,很好,薪資的來源靠仲介費,務實的成交回饋,沒成交沒獎金,這是仲介實況。
4. 食品製造業業務,進得去算有緣。
5. 祝福您。

您好,
如果主題放在賺大錢,除了自己創業外,在職場個人認為機會比較大的還是在房仲業,因為獎金制度跟成交金額會比較大,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hi , 給退休二度就業的你:

恭喜你,有非常清楚的求職方向並且主動準備邁向就業之旅。
從你的提問中,我想先請您釐清自己求職方向的需求優先順序,以利你準備履歷表與面談的內容,請問你對未來工作的期待:
Q1: 快速賺大錢 (此點,食品製造業工作機會較難達成)
Q2: 企業願意聘用中高齡者優先 (此點,「房仲業」工作機會較易達成)
因此,當你釐清了優先順序之後,我想分享給你七個企業不願聘用中高齡者沒講的秘密,如果你可以在自傳中舉實例證明自己沒有企業的疑慮,那你可以從事的工作將不只有「房仲業」&「食品製造業」業務發展~
疑慮一:中高齡的應變與反應能力不佳
疑慮二:中高齡的科技3C產品操作不佳
疑慮三:中高齡再就業的薪資要求不合理
疑慮四:中高齡無法能接受年輕主管管理與指揮
疑慮五:中高齡對新知的學習態度不積極不主動
疑慮六:擔心中高齡的身體狀況或體力無法勝任
疑慮七:擔心中高齡者無法配合服務業的淡旺季排班

當你理解了企業聘用中高齡的疑慮後,接下來你就要勇於證明自己的“能”,
先相信 ,才能看見。祝福你

2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針對您的問題您在考慮「食品製造業」或「房仲業」這2種工作。
建議您將2項工作分開看
房仲業;需開發能力,勇於面對陌生人,需獨力作業能力,剛開始有底薪後來要靠獎金才有收入,在邏輯能力與談吐都需配備,還需房地產概念。
食品製造業;因沒說職務,看來信您是想從事但無經驗,以作業員為例:需喜歡手作,長時間站立或久坐,還需搬重物,薪資固定除非加班有加班費。以上2種請自行評估。
希望分析有協助到您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其實上個月才去做了3天的房仲業,因為面試時店長講像真的ㄧ樣,有學長學姐會帶看,做了3天連個影子都沒有,做在位子上發呆3天,因為店長要我發他個人開發出來的房子DM要我去發海報,問題業績算誰的,當然是店長的說這樣可以學到功夫,我第三天問為何沒有學長姐帶看客戶,店長才說高專沒有學長姐會帶,彼此都是競爭者功夫不外傳😮‍💨⋯無言所以我第三天就不做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