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轉職外商不動產,只有不動產營業員,還需要什麼技能增加錄取率?

對不動產有興趣,現階段希望轉職,現有條件如下:1. 金融系學士 2. 目前會展業第四年, 3. 已經32歲, 4. 無不動產業背景, 有考了張不動產營業員, 正在加強英語能力, 並同時考PMP, 由於年紀超過30, 才決定到完全不會的領域, 希望聽聽前輩們的建議.  

回答 6觀看 1380
回答 6

如果對不動產有興趣,現階段希望轉職,無不動產業背景,只不動產營業員~建議應該繼續往<地政三照>"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不動產估價師"這三張證照發展, 一來可以補強自己在不動產領域的專業, 另一方面提高自身的含金量

1人拍手・

Hi 給想轉職外商不動產的你,

只有不動產營業員,還需要什麼技能增加錄取率?
建議直接從想要應徵的工作JD 描述下手去確認
多蒐集幾家外商不動產的相關訊息 分析其共同元素為何
才能聚焦 瞄準 提供你 工作世界的連結 去蒐集訊息
若有履歷問題 歡迎到履歷健診去詢問
多投遞履歷 才有多的機會從事喜歡的工作
先預祝你 轉外商不動產 成功!!
https://guide.104.com.tw/wow/?utm_source=my104&utm_medium=tool

1人拍手・

因為每家企業需要的條件不同,建議您可以仔細閱讀每家企業的職缺說明,並主動提供相關提件資料,如專業證照、語文成績等等。當然,如果有實際操作經驗與成績更加分。

建議您可以針對目前的職涯做3-5年的規劃,面試時可與面試官具體說明您欲轉職的動機,以及入職後的計畫,增加錄取機會。

祝您求職順利~

1人拍手・

要進入不動產的領域,可以考量先從房仲的工作著手,累積實務與商用不動產或一般房產市場經驗。

由於您已經有證照,且也有意識的在提升您的語言能力,這些都是非常好的,也更有機會能讓您的整個經歷加分

以台灣普遍都會到23歲上下才進入職場,30歲都還算年輕,不要太擔心也不用為自己設限,只要確認了是你要走的路,就勇敢的走,過程一定有很多需要被歷練並面對的挑戰,勇往直前吧。

祝福您

1人拍手・

日安。

從您的描述,基本上您對於轉戰不動產業,已經做好初步的準備了。無論您是否聚焦在外商,下列幾項能力有時間的話,也可以預作準備。

1. 不動產法規
個人認為不動產買賣相關的法令規範,相當地繁瑣,要能把如此繁瑣的規定,用一般民眾可以理解的語言解釋,進而讓顧客產生信賴感,會是相當的挑戰。

2. 一條龍服務
要突顯您的特點與不可取代性,如果能夠整合不動產買賣的上下游資源,相信會增加不少競爭力。比方說代書、室內裝修、財務諮詢或是物業代管等等相關知識或資源,相信也會比一般同業強上許多。

3. 數位科技
目前國內的領先業者,都已經使用數位工具,優化消費者體驗多年,因此相關的數位科技運用能力,也是基本配備。

除了這些硬實力之外,剩下的就是如何建立在顧客心中,無可取代信賴感的軟實力了。一般私人不動產買賣的業態,其實相當血汗,如何能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會是另一項課題。

以上簡單建議,提供給您參考。

您好!
恭喜您具備了優異的學識背景,很適合展開不動產事業的前景,把握時間積極充實學問,適當時候參加證照考試,逐步實現專業領域的成就。

根據個人淺見,您可以選讀相關的書籍:
1.民法概要(陳聰富)或其他學者的著作
2.不動產估價概要
3.不動產投資管理(林左裕)(較深,但您勝任)
4.民法物權(李淑明)(較深,後續必讀)
其他如:公平交易法、消費者保護法、公寓大厦管理條例等,也屬必要研讀範圍。

祝福您 展業順利成功!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