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已45歲,該如何選擇進修?

目前在南部一家小型機械設備廠擔任業務/國貿助理一職,薪資30k,近年感覺自己個性不喜跟人互動,好安易,似乎不適合這職務,純粹只是因為這工作比起一般行政職之薪資較高一些而繼續做,另一方面也希望薪水能夠有所突破,再高一些,但又不知該往哪方面進行?亦或苦於該進修什麼才有前(錢)途?

回答 2觀看 599
回答 2

1. 在小型機械設備廠擔任業務/國貿助理一職,薪資30k,近年感覺自己個性不喜跟人互動,好安易,似乎不適合這職務,另一方面也希望薪水能夠有所突破,再高一些,但又不知該往哪方面進行?亦或苦於該進修什麼才有前(錢)途。
2. 您的年紀過了薪資爬升的高原期,在本職上專精或另謀他途,時間點對您並不有利。
3. 保持本職的工作,工餘之暇投入兼職,兼職所得可以稍稍彌補生活所需。至於兼職領域,可以與您想該進修什麼結合,您就會有雙線發展,原工作是家計基礎,新兼職新專長當外快。
4. 您有國貿助理的經驗,貿易買賣在網路屬電商客服,透過電話網路不需與客人直接接觸,看看是否適合兼職。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語文能力,考多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