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4/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請問應徵行政業務類可以分享什麼類型的作品?

我是語文科系的應屆畢業生,就學期間有行政方面的工讀經驗。目前應徵一份行政業務管理師工作,對方請我準備我的作品或學校作業以便瞭解我:
請問哪方面的作品可以展示我適合這份工作呢?
是平常學校上課報告用的ppt嗎?
還是我自己做一份關於我的ppt呢?

回答 4觀看 1830
回答 4

我覺得這兩個主題可以融合為同一份資料,目的明確要讓企業更了解你的工作能力和個性,只要能輔助說明都可以納入作品中。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我建議用平常上課報告用的PPT,主題要與未來的工作相關,再稍作修改以符合職場的要求。

3人拍手・
2人肯定

行政助理是「沒責任沒壓力,發展副業或備考最好的選擇」。
行政業務管理師,就是以上職位的進階版,成為大小事務的「管理者」。
所以具備能力越多越好,
職場上的「微差力」就是把每件事情都做得最好。
建議利用簡報檔,條列式、清楚的、有邏輯的,展現你的個人技能(打字速度、運用幾種軟體、證照…)、工作態度、與他人溝通能力,展現自己的能力,不要以爲事小不說,覺察自己生命的故事,其實你會的,比你想的更多。

4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將就學期間與行政方面的工讀經驗,以及求學期間與行政業務相關的學習展現結合,獨立做一份屬於自己專屬的PPT,透過這份介紹讓主管/HR更了解你的特質是否為為該職務的最佳人選,提供您參考!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