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Suitable and Stable Job

I am recently working as a Postdoctoral Researcher at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after graduating from the same University. Looking for a suitable and stable academics or research job as per my background (Biotechnology,Biomedical Materials and Tissue Engineering).

回答 3觀看 952
回答 3

Hi,
This Giver Program is not for hunting jobs, it’s for career planning stuff consulting, therefore, please check 104 job bank hiring, recruiting tabs, thanks ? !

不知道您是不是按錯指定回答的老師?
因為敝人在下我,是以技術出生英文實在不好,也沒有在學術或研究單位工作,所以不確定您要問我的問題是什麼?

就字面上來看,感覺您好像是在尋找合適且穩定的學術或研究工作。
如果是的話就太困難了,困難的原因是,
這個工作叫什麼名字?
如果連工作名字都不具體,又怎麼知道工作內容適不適合您?
再來就是需求
適合且穩定?
只要有這二個就行?
薪資三萬元可以?
我想一定不是對吧?
中年人找工作最大的盲點不是找不到工作,是只想找會做的工作。
問題是工作內容不會只有您會做的工作,一定會有不會的工作,不會的可以學,不會的原因是速度跟不上會有挫折感。
所以,我會建議您先想好要找什麼工作?不要只是方向?要有名字才會有工作內容,工作內容會的佔三分之二,三分之一不會的再學。
進入新環境要站在對方角度學習,不是用自己的習慣做事,就像問問題這裡的人多數都是用中文回應,或許用中文會有更多人回應。最後祝找到合意的工作。

你好 日安:

合適與穩定的工作,合適部分分兩類
1. 生技醫療業:如製藥、技術研究中心、醫院
2. 學術界:工研院、學校

建議你走2.,你最熟悉環境工作,再生物技術領域再提升,這應該是你比較開心的工作。

若想創新自己,1. 你可以參考看看。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