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柏丞2021/7/23

杰勳國際有限公司 業務行政教育專員

26-30歲

請問沒有行銷相關社會經驗要如何踏入行銷領域?

你好,我想請問
之前的工作都是比較偏向業務性質的工作,直到近幾年才發現,自己比較喜歡行銷這塊領域,好比說廣告投放、遊戲行銷這類的職務。
但我發現我在投履歷時,很多公司都要求1年以上相關經驗
那我只是個剛進行銷領域的新手,有上3個月的行銷課程並且在課堂上有和企業參與實作專案,在履歷上也有附上專案作品以及
google analytics證照
我想請問,在還沒有任何經驗的狀況下,我應該要從甚麼職務投履歷?
因為投出去的履歷一直被已讀不回
順帶一提,在這個行業領域上,是否一定要大學文憑?

我今年25歲,只有高中畢業,對行銷領域這塊,非常熱忱

回答 2觀看 999
回答 2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給你幾點建議:
1.因為你先前沒有相關經驗,但是你有考取證照,但建議你可以從助理職缺開始做,因為實務經驗跟證照考取後,還是會有些微差距。
2.你可以看一下104上相關職缺,看他們需要的技能是什麼,然後在履歷中強掉你已有的技能,並且告訴企業你會如何在平時補足技能,以及為何你會想要踏入這個產業,讓他們知道你的穩定性。
3.因為現在疫情關係,工作都不好找,不要灰心,而且這產業不一定要大學文憑,主要個性跟積極度也很重要,加油喔,祝福你。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其實不只行銷,各種功能行業都有要資深配資淺的人,因為資深能做一些有經驗有創意,跑在前面的工作,那資淺的就從基層學起,所以會做一些比較固定的工作。
因此沒有經驗的策略就找公司需要沒有經驗的人,現在重點來了,也有很多沒有經驗的在競爭,所以怎麼樣能脫穎而出,就看你是不是比沒有經驗的人多了一些想法,多了一些創意。
熱忱當然是很好的事,但是企業花錢就是要能請到優秀的人才,所以怎麼樣讓你變得在行銷上更優秀,就是要比別人讀更多的書,做更多的實習,上更多的補習班,練習讓自己頭腦非常靈光,創意十足,才有機會脫穎而出。
以上分享,加油💪!祝早日找到工作🙏!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