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希望轉職到大型企業的設計人員

您好,目前仍在職中。當初覺得從事設計行業時比喜歡較自由跟彈性的公司,所以大多在中小企業工作,後來漸漸地發現,中小企業在福利,升遷制度上沒有空間,現在希望能進入較有規模的企業從事設計人員。
最近投遞履歷表到某些上市或大型企業,但都未獲得面試機會,希望前輩能不吝指教,謝謝。

回答 6觀看 609
回答 6

一.履歷自傳的部份在"工作績效/管理能力/特殊事蹟"上可多加着墨,例如:
1.工作績效:
(1)因**事項為公司節省多少費用/創造多少盈餘及營業額
(2)因**改變提高多少%的效率/省下多少材料、費用及人工
(3)帶領團隊重新分工,終於在*天(正常是*天)完成老闆交付的任務,因而接到後續*元的大訂單
→最好用數據表示而非文字敘述
2.受公司重用的程度:
(1)因客戶對自己**方面的欣賞,而被公司記功/表揚/獎勵等
(2)榮獲**年度的優秀/模範員工
3.個人優勢:
(1)生產效率的大幅提升:...
(2)無謂浪費的大幅減少:...
(3)公司給與目標的達成:...

二.說明:
1.[工作績效]:重點就是要將[成果數據化]讓對方充分了解自己的實力有多恐怖,不錄用我會是多大的損失
2.[個人優勢]: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對方,錄用自己將給公司帶來那些更多的效益
3.[個人優勢]裡面的(一.二.三.)大標題底下的內容,不外乎圍繞著公司營運主軸[產銷人發財]及工廠運作主軸[人機料法環安]等來寫即可

以上建議供你參考,希有所助益

5人拍手・
4人肯定

您的年紀,靠投履歷是有難度的,還是要靠hunter 及前同事介紹比較有可能。

您好,
資深人員很重要的就是經驗和價值,所以要往大的公司中階職位去投遞履歷,並且要把自身的價值展現出來,這樣機會才會比較大,另外可以透過人脈或者一對一的獵人頭公司,加油💪!

1. 從事設計行業時比喜歡較自由跟彈性的公司,所以大多在中小企業工作,後來漸漸地發現,中小企業在福利,升遷制度上沒有空間,現在希望能進入較有規模的企業從事設計人員。
2. 希望能進入較有規模的企業,中年往大公司走,想法是好的,執行難度是高的。
3. 突破執行難度,讓想法有機會落實,在藝術設計成品,展現個人風格,引領市場走向,有機會讓人資眼睛一亮。
4. 就是您具備市場價值,有個人設計風範,否擇您現在的想法有一定的難度。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大公司大多有一定的規範和程序要完成,選人條件會更嚴格,因你過往經驗大多是中小型公司,如你所講工作可能較自由,但大公司沒有這樣的環境,用人單位也會思考您的年紀是否還能被改變。
2.總不能說公司的制度你不喜歡卻喜歡公司的穩定發展
3.在現階段公司要有累積ㄧ定的特別績效會比較會看見,再來找的公司要和你工作高度相關會比較容易被看見,上下游概念
4.因也不知道所謂藝術工作者,跟你所待的產業是什麼,這邊也不好判斷你目前所做的工作,產品設計師?繪圖師?….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Hi 回覆你的問題喔!
大公司多數會依照學歷與經歷。
由於設計師經歷過程中,舉例假設你都是做賣場行銷設計時,那你的作品集很有可能就都只有某風格類型。不夠多元!所以也很難去彰顯個人設計美感與特色。
建議可以嘗試添增自己的作品集,嘗試做各種不同的類型專案。
嘗試描述自己提案發想的邏輯,彰顯自己的設計特質。
另外參加設計相關社群活動,去認識更多設計圈的朋友。拓展自己更多機會!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