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銓2020/7/29

私立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附設台南市幼兒園 實習教保員

26-30歲

為甚麼我一直找不到幼教工作呢?

我6/13剛從華醫畢業,一直在找工作,有些幼兒園他們打回不錄用,我履歷哪裡出問題?
是不是我沒有帶班經驗嗎?
是不是我的專業程度不足嗎?
我從6/13畢業後一直到現在快要一個月沒工作了,我想要找到更好的幼教工作呢?

回答 3觀看 798
回答 3

建議到 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請顧問幫你看一下履歷。
祝福你。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請您先不要慌,對於您擔憂的事情我有幾個建議:
1.不確定自己履歷寫得是否得宜,正如第一位回答您問題的前輩建議,可以先到履歷診療室尋求Giver健檢,我本身是幼教科系畢業,也曾經歷過畢業後找尋第一份幼教工作的經歷,如果您願意,我在診療室Giver牆上的P17頁,您可以透過留言健診給我履歷。

2.沒有帶班經驗通常會建議先從幼教助理工作開始尋求與累積經驗。
3.剛從學校畢業可以貢獻較多的是專業知識,但是幼教工作不能只依賴專業知識而是要結合實務經驗,在校期間您應該有實習經驗,如何在履歷表上呈現您實習累積的經驗是很重要的。

綜合以上建議,請您先進行履歷健診。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我也連助理教保員還是找不到要該甚麼辦嗎?
我很多學貸要還,但我的家人要求我自己還學貸給台銀,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工作呢?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