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幼教背景已10年以上但想轉其他工作職場履歷怎麼寫?

1.在幼兒園工作後期五年都是園長職責經營學校
2.在這10年多來有兩次想要跳脫跟幼教有關的工作,但在找工作時好像發現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履歷在撰寫好像只有在教育領域比較脫穎而出,但跨領域職場完全不適合,面試起來也困難重重

回答 4觀看 2754
回答 4

1 在幼兒園工作後期五年都是園長職責經營學校,在這10年多來有兩次想要跳脫跟幼教有關的工作,但在找工作時好像發現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履歷在撰寫好像只有在教育領域比較脫穎而出,但跨領域職場完全不適合,面試起來也困難重重。
2 面試起來困難重重,原因出在沒有明確的目標職缺,找工作時好像發現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先要弄清楚下一步,問題才會鬆綁。
3 想跨領域職場,出版業業務專員,主要服務客群為全台學校、機構、公共圖書館,負責長期經營維護客戶關係,回饋客戶需求掌握市場資訊,學習公司銷售的數位或紙本產品,並提供客戶教育訓練與推廣服務。
4 想跨領域職場,顧問人員,人力資源顧問,升學顧問,儲備顧問,經營顧問,找有能力執行的顧問,就可將園長經營學校的經驗,轉成履歷自傳。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建議先縮小求職範圍,每個產業都有其專業知識和技能,10年幼教經驗絕非偶然,孩子的互動、家長的溝通、招生、行銷、政府相關等等經驗,一定累積了很多能量。

履歷撰寫可以到履歷診療室,務必針對職務,客製化履歷,並清楚說明相關專業知識和能力,並且對於該產業和植物,有深入的暸解。也可以利用工作閒暇之時,多多充實相關才能,累積實力,找尋下個一方向。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還是往教育相關的方向尋找,像教材、用品企劃、經營幼教等的工作,機會比較大。

如果一定要轉不相關的職務,那就要先準備好自己的專業,也就是透過專業的訓練課程,拿到證書證照,才能說服職缺單位,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您可以試著朝雙語學校發展,目前很多間學校非常缺,而且工作也相對穩定也可增進外語能力,薪資也更高,祝福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