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轉換跑道?缺乏自信?

今年38歲,專科畢業,待在食品製造相關業品保兼任總務六年,公司穩定發展,年終比中南部小企業算可以,只有皇親帝國才能升任。半年前開始因工作壓力大,造成在工作時個性很極端。裝死的人永遠可以逃脫困難的工作,只有醒著的人得做裝死人的工作無法逃離。當皇親帝國邀功時,努力工作的人卻還被主管白瞪眼。在主管眼裡,我是個知識不足,只知其然、不知所以然的人。最近主管幫來半年的同事加薪,加完後的薪水與我不相上下,其實自己很灰心,獨立完成工作、努力的一切,卻好比不上證照。對於目前的工作熱忱早已逝去⋯⋯曾經有換個方式去對待工作。但因無法發聲、無法有個人意見,少了團隊精神、合作默契的人,不想讓精神衰弱下去,最後我選擇放棄。
想轉換跑道,增加收入。深怕工作不好找,對於沒有技能及證照的自己缺乏自信。

回答 4觀看 885
回答 4

請履歷診療室的老師協助你,
盤點實力 修整履歷自傳,

新工作書面錄取 才辭!

當一天道士,練一天氣~

不要想要降妖除魔,
保護好自己就好!

等到了新環境,
幫善緣的老闆 後進 一起行善積德!

1人拍手・

1. 38歲專科畢業,食品製造相關業品保兼任總務六年,努力工作的人卻還被主管白瞪眼,最近主管幫來半年的同事加薪,加完後的薪水與我不相上下,不想讓精神衰弱下去,最後我選擇放棄想轉換跑道增加收入,對於沒有技能及證照的自己缺乏自信。
2. 今年是牛年,牛是任勞任怨再怎麼拖磨都能使命必達,可是人非牛,人對不平的對待不會視若無睹,不會無怨無悔的接受,所以最後的選擇就是放棄離開。
3. 六年的風雨就讓他過去,至少您有食品製造相關業品保兼任總務經驗,選擇品保或者總務職缺投遞履歷,分別寫兩分履歷自傳一分投品保一分投總務。
4. 沒有技能及證照的自己缺乏自信,這句話從現在開始消失,有專業品保專長,對自己在食品廠工作有全然的信心,就是用這樣的態度面對面試。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有時透過投遞職缺、面試,您才會知道自己是否有競爭力,或是有哪些不足之處。透過職缺的描述,看自己還缺什麼技能、證照,找機會去補起來。透過面試去了解自己與市場所需差異在哪,才有改進的機會。不要在還沒去做之前就先投降,一切要試了才會知道。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讀你的前半段,感覺你對工作的待遇還是可以接受的,但跟新人比較後,你的抱怨才比較明顯顯現出來....至於你提到主管給你的評語,知識不足.....等等,這裡或許是你該認真思考的部分,為何你給主管的印象是如此? 哪裡沒有做好,導致主管的評價不高? 如果你有改善的空間,先試試看,之後觀察主管是否改觀....如果是主管個人因素,就算你如何改善都喚不回他對你的印象,那麼待下去也只是種折磨,不如換個工作環境吧,但現在有疫情干擾就業市場,建議你別馬上辭工作,最好是邊上班邊找工作,找到新工作後再辭職,以上建議~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